2022-09-06

阿特拉斯雄獅轉向冉冉升起的新星雷格拉吉


Walid Regragui,Wydad Athletic Club 教練,在 2021/22 年 CAF 冠軍聯賽四分之一決賽期間,CR Belouizdad 和 Wydad 競技俱樂部於 2022 年 4 月 16 日在阿爾及利亞阿爾及爾的 1962 年 7 月 5 日體育場舉行(照片來自 APP/NurPhoto 來自 Getty圖片)

◍ Walid Regragui接替Vahid Halilhodzic擔任摩洛哥教練
◍ “摩洛哥瓜迪奧拉”被指控在 2022 年卡達奧運會上取得成功
◍ 他會記得 Noussair Mazraoui 和 Hakim Ziyech 等明星嗎?


摩洛哥足協 (FRMF) 已任命 Walid Regragui 為 Atlas Lions 的新教練。這位前 Wydad 老闆接替了本月早些時候與 FIFA 2022 年卡達世界杯預選賽分道揚鑣的波斯尼亞人 Vahid Halilhodzic。考慮到 46 歲的雷格拉吉在八年前在拉巴特的 Fath Union Sport 開始的職業生涯中,他在幾家具樂部取得了成功,這一決定並不令人意外。

未來可期的年輕教練
幾個月前,Regragui 帶領 Wydad 在 CAF 冠軍聯賽中奪冠,在決賽中擊敗了 Pitso Mosimane 的 Al Ahly,這一成就更加令人印象深刻,因為埃及人是兩屆衛冕冠軍,擊敗了 Zamalek 和凱澤酋長在前兩次總決賽中。Walid Regragui 被稱為“摩洛哥瓜迪奧拉”,他帶領 Wydad 進入了他們歷史上最偉大的賽季之一。將 CAF 冠軍聯賽的勝利視為這位年輕教練在足球領域取得的全部成就是不公平的,尤其是因為他已經在兩大洲工作過,現在準備將摩洛哥帶到即將到來的世界杯。雷格拉吉是教練行業的一個相對年輕的球員,迄今為止他的職業生涯已經完成了 200 場比賽。

Mazraoui,Ziyech回歸?
新安裝了雷格拉吉後,阿特拉斯雄獅隊可能會歡迎像切爾西的哈基姆·齊耶赫這樣的明星球員回歸,他因缺席哈利霍季奇數月而引人注目。像齊耶赫這樣的球員可以為摩洛哥增添額外的維度,尤其是在世界杯上,球隊需要一位擁有他罕見天賦的球員。阿特拉斯雄獅隊陣容中缺少的另一位球星是拜仁慕尼黑新簽下的努塞爾·馬茲勞伊,他上賽季在阿賈克斯的邊路表現出色,但自 2020 年以來就沒有為他的國家效力。

追隨布林達的腳步
雖然許多阿拉伯教練已經將他們的國家隊帶入了世界決賽,但雷格拉吉將只是第二個在最大的錦標賽中負責阿特拉斯雄獅隊的摩洛哥人。第一個是 1994 年美國第三屆世界杯阿卜杜拉·布林達 (Abdellah Blinda)。儘管他在國際舞台上的經驗豐富,但布林達無法阻止他的球隊輸掉所有三場小組賽:1-0 負于比利時,隨後 2-1 被沙特阿拉伯和荷蘭逆轉。Regragui 的目標是在 2022 年卡達奧運會上提高這一表現。

摩洛哥和世界杯
阿特拉斯雄獅隊擁有阿拉伯足球界最好的世界杯戰績之一,儘管他們最好的表現來自外國教練,但雷格拉吉現在的目標是扭轉這一趨勢。卡達 2022 將是摩洛哥在 1970 年墨西哥、1986 年墨西哥、1994 年美國、1998 年法國和 2018 年俄羅斯之後的第六次出場。他們迄今為止最好的表現是在這些比賽的第二場比賽中,他們在小組第一後晉級第二輪其中還包括波蘭、英格蘭和葡萄牙。阿特拉斯雄獅將在卡達與兩個重量級對手交鋒:俄羅斯 2018 年亞軍克羅地亞和比利時,後者以第三名完賽。四捨五入的是加拿大方面,近年來進步顯著,他們現在是中北美和非洲地區的主要力量。
 
hot news

焦點新聞

  • 賈漢巴赫什:伊朗決心進入淘汰賽階段

    世界杯焦點

    賈漢巴赫什:伊朗決心進入淘汰賽階段

    “我在那裡的時候和這支英格蘭隊的很多人交手過,”他說,“很多優秀的球員!他們可以輕鬆派出三支不同的世界杯球隊。他們在每個位置都有三到四名世界級球員,所以他們是贏得世界杯的最愛之一,這足以說明這支球隊以及他們作為一個團隊和個人所擁有的素質。“我們將盡最大努力,這是最重要的事情。美國和威爾士的情況也是如此——他們有很多優秀的球員,他們會在世界杯上發揮出最好的水平。”
    2022年09月07日
  • 阿特拉斯雄獅轉向冉冉升起的新星雷格拉吉

    世界杯焦點

    阿特拉斯雄獅轉向冉冉升起的新星雷格拉吉

    2022年09月06日
  • 阿根廷: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世界杯焦點

    阿根廷:值得關注的五名球員

    四年前,在 2018 年俄羅斯隊被法國隊 16 強淘汰後,一支不得不取代在 2014 年巴西隊獲得亞軍並進入過渡期的球隊前景黯淡,持續時間和其結果籠罩在不確定性之中。直到 2018 年俄羅斯世界杯之後的幾個月裡,關於引進球員來取代老品種的懷疑似乎才得到證實,幾位知名且經驗豐富的教練拒絕了阿根廷的工作。 
    2022年09月05日
  • 貝利敬畏班克斯的才華 (80)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世界杯焦點

    貝利敬畏班克斯的才華 (80)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與“O Rei”認為他擊敗過的人一樣深信不疑:已故偉大的戈登班克斯。“他的頭球就像所有教練告訴你的那樣:倒在地板上,這讓守門員更加困難,”這位英格蘭門將回憶道。“我什至聽到他大喊‘進球!’ “我沒想到我可以阻止球,即使我用拇指抓住它,我也認為它已經進入了。直到我聽到鮑比摩爾鼓掌。”
    2022年09月04日
  • 日本大突破(81)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世界杯焦點

    日本大突破(81)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隨著日本將連續第七次參加比賽,年輕的球迷可能會認為武士藍一直是 FIFA 世界杯的常客。現實非常不同。儘管現在看起來很了不起,但這個國家錯過了前 15 個全球展品中的每一個。即使在 1992 年 J.League 成立之後——一個重要的里程碑——日本人仍然不得不忍受一場被稱為“多哈的痛苦”的比賽,當時伊拉克的賈法爾薩勒曼在補時階段的頭球否認了他們在94 年美國隊的一席之地。
    2022年09月03日
  • 塞維利亞的刺激 (82)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世界杯焦點

    塞維利亞的刺激 (82) | 100個精彩的世界杯時刻

    當我們倒計時 11 月 20 日在卡達舉行的全球盛會開始時,FIFA+ 正在展示 FIFA 世界杯歷史上最偉大的 100 個時刻。米歇爾·普拉蒂尼帶領法國隊奪得了他們的第一個歐洲冠軍頭銜,並與尤文圖斯一起贏得了三個洲際決賽。因此,令人震驚的是,他將一場失敗——而且是一場特別殘酷的失敗——視為“我最精彩的比賽”。
    2022年09月02日